晚上哲緯一直央求我坐下來陪他看宮騏駿的神隱少女(迪士尼頻道播放的)
因為裡頭有幾個鬼怪的畫面讓他既想看又不敢看
所以他不斷的拉著我直說【拜託!】
於是我也就屈服在他的軟兵之計............

坐在沙發上我一把將哲緯抱進懷裡問:你愛不愛媽咪?

哲緯掙脫我的懷抱,雙手叉於胸前別過一邊。
(這是他最近故作生氣的姿態)

我故作難過嗚嗚的哭訴:嗚~~~哲緯都不愛媽咪........

哲緯馬上跳到我身上緊緊的抱著我:我好愛妳喔!

我開心的對他說:謝謝!媽咪也好愛哲緯喔!

他馬上回我一句:不客氣!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