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緯感冒了,或許是受了風寒
再加上26日回基隆時吃了太多的巧克力,回來之後就開始咳嗽了。
接著也開始拉起肚子來了,真是頂讓人傷腦筋的。

那一天他咳著跑來跟我說:哲緯咳嗽...要看醫生....
於是帶他去看過醫生拿了藥,
回到家準備餵他吃藥時便要開始頭大了

以前哲緯總是能乖乖的把藥全吞下去的
或許是,也很長一段時間沒吃過藥的關係吧
這次儘管我怎樣的連哄帶騙,如何的恩威並施
他就是對我擺出那個招牌動作:
將手叉於胸前,頭刻意的往一邊偏,用力的對我說:不要!

今天更是卯足勁的有種打算跟我抗爭到底之態..........

於是我像小時候一樣的把他拉過來抱在我的大腿上
將裝有藥粉和著藥水的湯匙湊近他的嘴角...........

哲緯緊閉著嘴悶聲叫喊:不要!嗯~~~好臭...好臭.....

我笑著說:哲緯乖乖吃下去才不會咳嗽啊,媽咪知道哲緯最勇敢囉!

哲緯大叫:救命~~~救命~~~~~~~~~~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