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天氣很明顯的一年比一年還要來得懊熱
為了做到一個優良市民應盡的節約能源好榜樣,
哈,說得好聽咧!其實說穿了還不是為了經濟上的考量
我們只在主臥房加裝上冷氣。
所以,這段日子我們就央求哲緯過來和我們共處一室
讓他睡在房間裡那張我用來閱讀的單人沙發床

剛開始哲緯有些反對的斥駁我:不行,哲緯要睡哲緯的房間。
後來在我的半哄半騙之下,他才笑顏逐開的拿著自己的行頭進駐我們房間

現在總是會看到,晚上就寢前,
哲緯手臂下夾著他的巴斯光年枕頭、另一邊抱著他的糖果型抱枕
然後又拖著一條他最鍾愛的海灘毛巾布小被被
就這樣像是搬家似的把所有家當全背在身上的拖進我們的房間

然後在每天清晨醒來時,又會看見哲緯莫名其妙地開始
手臂下夾著他的巴斯光年枕頭、另一邊抱著他的糖果型抱枕
手裏還拖著那條他所鍾愛的海灘毛巾布小被被
突然的嘔氣說要睡自己的房間才可以,
所以又一路搬家似的把自己的家當拖進他的臥室裡

接著中午準備午睡時,哲緯又很主動的進去自己的房間打點好行頭
把巴斯光年的枕頭夾在一隻手臂下、另一邊抱著他的糖果型抱枕
僅抓住一角的毛巾布小被被長長的拖在身後
又一路辛勤的把他的家當給搬進我們的房間裏

午睡起來之後,通常哲緯會找點事來做
或拉著我說故事、或要求我陪他玩幾回圖卡
無聊時,這小子就又想起了那些遺落在我們房裡的家當
於是又會看到他一手抱著他的糖果型抱枕、一手夾帶著他的巴斯光年枕頭
身後更免不了要拖著那條長長的海灘毛巾布小被被
由我們房間一路運送到他自己的房裏

這小子一整天像隻蝸牛般的把所有睡覺行頭都往身上背
又像是一隻小蜜蜂似的勤奮地來來回回於兩個房間之間
他做的神采亦亦,樂趣無窮
我也樂得在一旁沉浸於這孩子的天真舉動所引起的笑果。
真是教人無言的喜感,就彷彿已經成為了他每天必做的一項工作似的
那拖著被被滿手枕頭的有趣模樣,再加上偶爾嘔氣時的嘟嚷表情
真是教人忍不住想上前去給他一個擁抱與親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