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收到了小天下寄來的包裹

當我帶著哲緯去跟管理員領取包裹時
一眼撇見包裝上的『小天下文化』就已知道內裝的物品了

回到家裡,我拆開包裝紙盒
把手伸進盒子裡故作神秘地對著哲緯喊著:『給你一個驚喜喔!』

哲緯的小臉蛋上堆滿了興奮的光采
雙眼大睜的直盯住我手上漸漸從紙盒裡探出頭來的那本書





就是這本書,讓哲緯再也忍不住地又叫又跳
他接過書的小手很興奮地將書往懷裡抱,就連我都馬上感染到了他的欣喜若狂

其實這本書前幾天帶哲緯去逛書店時已經有翻閱過了
因為自己早已在小天下讀書俱樂部購買了會員
在書店一發現到出了這樣一本新書,回到家二話不說馬上用會員額度換購了這一系列的書
當下就開始想像著哲緯收到書時會是多麼興奮的表情啊。

果然不出所料
封面上頭那個大大的暴龍頭顱徹底佔據了哲緯的視線
再加上因為先前有一同於書店內閱讀過的熟識感
哲緯對這本書可說是愛不釋手
儘管這本書其實是為中年級的孩童所寫的科學書
然而光是看著書中的豐富圖片就已經讓哲緯飄飄然於心滿意足了

哲緯把原本吵著要玩卻還沒開始玩的遙控小汽車也給忘記了
收到書的當下就已經先拉著我前前後後一起翻閱了三遍
當我已經說到疲憊求饒之際,所幸蟹爸爸回來了
哲緯仍然不厭煩地央求著蟹爸爸跟他一起閱讀這本恐龍書

哲緯是真的真的很開心喔
連我也跟著莫名地開心了起來

哲緯居然緊抱著這本書對我說:『這是我的寶貝,我永遠都不會把它丟掉的‧‧』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哲緯使用『永遠』這個詞
而且還把它用得如此恰到好處之完美
心裡頭突然就一陣莫名其妙的感動湧現上來

這孩子,我還真不知道他所謂的永遠到底有多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