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跟哲緯在看迪士尼頻道那個『杰克龍』的卡通節目
劇情上演的是主角杰克思慕著美女玫瑰
管家狗─阿福,背著杰克的外公想幫杰克調製一種藥劑
可讓人穿越時空到任何想去的地方
以一解杰克對於玫瑰的相思之情。

藥劑裡需要一種『蛇蠍毒液』必須從蛇蠍怪物身上取得
當他們好不容易找到了這個怪物,也順利取得了『蛇蠍毒液』
卻在一個不留神中誤把毒液混進做蛋糕的材料裡
結果做出來的蛋糕造成食用者成為猶如蛇蠍般的可怕又可惡‧‧‧

故事很精彩啊,只是這下真正精彩的來嚕
那個蛋糕一小塊一小塊地就像市面上常見的杯子蛋糕
7-11裡面有在賣,有分一般口味 (淡黃色)、和巧克力口味 (黑色) 兩種。
今天這個卡通裡讓人產生變化的蛋糕
偏偏就是哲緯最愛吃的巧克力黑色杯子蛋糕

看完這部卡通一段時間之後,哲緯居然詫有其事地跑來跟我說:
『媽媽,我以後不要買那個巧克力杯子蛋糕了‧‧‧』

早已經把所看的內容給拋諸腦後的我一臉狐疑不知所云

哲緯又說:
『那個巧克力杯子蛋糕吃下去會變成怪物,我不要吃了。』
『我以後只要買那個白色的杯子蛋糕就好了‧‧‧』

這下,我總算會過意來了
沒想到一個卡通情節居然還能產生如此的效用
哲緯在訴說的時候臉上的表情可是非常認真的唷
真希望他也能真的記住自己所說的話
讓我一掃任何食物他總喜歡挑巧克力口味的頭痛問題

聽說,巧克力吃多了有損智力
不知道是真還是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