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這個假日想帶哲緯去小人國看看小房子、小車子、小小世界的
可惜無厘頭來了一個柯羅莎,壞了我們原先所有的備案
於是,所有的一切終歸於零
最後只落得我們母子倆窩在家裡找些事情來做

這個早晨哲緯特別乖巧聽話
起床、一起摺棉被、刷牙、吃早餐、擦桌子、蹲馬桶‧‧‧
這些每日既定的事項他樣樣做得快又好
其實啊,原因只有一個
為了我承諾給他的神秘小驚喜



今天,我就是跟哲緯在一起做著這一個勞作─機械恐龍
『恐龍啊』只要是恐龍哲緯就會很興奮
那大大小小的零件自然是我為他組裝上去
然而恐龍的外貌,那些紙張彩繪而成的外皮
哲緯跟著我一一沿著線條凹出了折痕




很陽春的機械裝置勞作,很簡陋卻可行走的紙製恐龍玩具
哲緯興奮地抱著成品要求我要幫他們倆照照相
還不忘用視訊跟爸爸報告這個好消息

他小小的手抱著機械恐龍展示給電腦螢幕上的爸爸看
興奮地嘰嘰喳喳說了一大串
然後就忙著自己去玩這個新玩具去了。




這隻恐龍啊,裝上電池、打開開關
牠會往前行走,並且嘴巴一張一合地動作
所以,小天兵哲緯就‧‧‧
讓恐龍小演了一齣很血腥、很暴力地戲唷
建議未成年或膽小者請不要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