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一次被 哲緯發現了 我不會打扮這個事實之後 
突然覺得這小子似乎開始注意起我的穿著來了 

前幾天,我心血來潮 
穿起了一件有著亮片珠珠裝飾的紗質上衣 
搭上一件有著峇里風味的過膝長裙 
當下,哲緯只是在一旁帶著笑容端倪著我 
我問他:『漂不漂亮!?』 
他還有些靦腆地回答我說:『漂亮啊!』 
真不知道這小子是在不好意思些什麼 

昨天,我又開始穿起了平日最常出現的打扮 
一件黑色或深色的輕便 T 恤 
再套上一件很廉價的棉質休閒褲
哲緯原本看著電視的目光突然定定地盯著我
他開口問道:
『媽咪,妳不是要打扮的很漂亮嘛!?』
『妳怎麼又穿這種黑色的衣服呢!?』
『這樣很不好看耶‧‧‧』

被哲緯這一連串的問話問得我不禁詞窮
我只能看著他的小臉蛋傻笑著

哲緯見我笑而不答
這小人兒居然還很體貼地為我找了台階下:
『喔,是不是那件漂亮的衣服已經髒掉拿去洗了喔‧‧‧』

怎麼這小子還這麼一丁點兒大
卻已經會注意我的穿著啦
都不曾見過他注意過自個兒的穿著呢
這下居然管起我是不是夠讓他賞心悅目來了
還真是教我忍不住快快跑到鏡子前
好好地看看自己是否真是人老珠黃不修邊幅來了
雖說個性使然
對於穿著一向不怎麼注重的我
這會兒真要開始審視起自己的外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