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幫哲緯洗澡時
哲緯跟我說了一句:『我越來越像爸爸了‧‧‧』

咦!?
這小子怎麼會突然發覺起自己跟爸爸像不像的問題來呢
難不成老師也教到了所謂的『遺傳』來了

我笑著問哲緯:『為什麼會越來越像爸爸了呢?』
哲緯摸著自己的肚子跟我說:
『對啊,妳看我越來越胖了。就像爸爸一樣耶‧‧‧』

哈哈哈,我在心裡笑得好狂妄
原來晚餐時哲緯吃了比平常份量稍多一點
所以有了小腹微凸的現象

我笑著問他:『那你喜不喜歡像爸爸呢?』
沒想到這小子居然哼著氣回答我:
『我才不喜歡像你們呢‧‧‧』

哇咧,連我也給拖下水去了
我真是招誰惹誰來著啊

我繼續問:『那你想要像誰呢?』
哲緯想都沒想,居然回答我:『像女生啊‧‧‧』

ㄟ‧‧‧(三隻烏鴉ㄚㄚ的飛過企‧‧‧)
我不可思議的提高語調問哲緯:『你想像女生喔?』
『對啊,因為我喜歡女生啊。』
哲緯答得理所當然,我卻聽得差點沒昏厥過去
這‧‧這個‧‧‧哲緯啊,你喜歡女生並不需要就得像女生啊‧‧‧(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