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哲緯突然挨近我身邊抱著我的臉頰就是一陣狂吻
吻完後,這小子還很認真的問我:『妳有沒有想要愛我?』

『妳有沒有想要愛我!?』
這句話問得挺有意思的
尤其是在狂吻了人家之後居然還這麼樣的問:
『妳有沒有想要愛我!?』
難道說被你給強吻了之後
我還得要萬般榮幸的對你說『愛你』才可以嗎
這個我可不願意臣服

天生反骨的媽咪我當然毫不客氣的回他一句:
『我為什麼要愛你‧‧‧』

這下子哲緯拉長著一張臉
神情失望的對我辯解:『因為我是妳生的啊‧‧‧』

我笑了:『你是我生的所以我就要愛你喔?』
這小子馬上反駁:『對啊,我是妳的兒子耶。』
『妳生我所以我愛妳,那妳也要很愛我才對啊‧‧‧』

哈,到底是怎麼樣『才對』
『好啦,好啦,我愛你、我愛你、我好愛你喔‧‧‧』
這樣總算讓哲緯笑了‧‧‧


想起前一陣子
哲緯總是會在惹我生氣的時候
很識相的趕快逃離現場
或者快快將該做的事乖乖去做好
然後,就在幾分鐘過後
這小子可能覺得我的氣也該消了
所以他就會靠過來我身邊
語帶憂慮的對我說:
『媽咪,我跟妳說喔。我好擔心妳喔,妳知不知道‧‧‧』

這時候肯定會掀起我心底的一股暖流
萬般憐惜的詢問這個小可憐蟲:『你在擔心什麼?』

這小子語重心長的告訴我:
『妳都那樣生氣,我好擔心妳會受傷耶‧‧‧』

媽咪差點要噴飯了,卻只能無言:『‧‧‧‧‧‧‧‧』
(心裡的OS:哲緯啊,難道你以為我就真的那麼愛生氣嗎‧‧‧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