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歲末將近,帶著迎新的心情所致
今天沒來由的隨口問蟹爸:【你對哲緯有什麼期望?】

蟹爸說:【只要他不學壞就好了。】

我說:【我是問對哲緯現在有什麼期望啦,他現在才兩歲能夠壞到哪裡!真是......】

蟹爸:【呵~他只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長大就好了啊!】

我心想,唉~就沒有什麼特別一點的回應嗎?
至少也可以給我一點新年新的方向去做努力嘛!

於是我又隨口胡亂問了一句:【那你對我有什麼期望?】

正當我心裡在想著蟹爸可能回答要我別太愛亂花錢的同時
沒想到蟹爸居然不正經的回答:【每天和我做愛做的事~】

哇哩,我順手一揮給了他手臂一擊。
然後又像是突然想到什麼似的狡猾的問:【如果每天跟你做就可以有求必應嗎?】

正當我滿懷期望的等著蟹爸的回答.......

沒想到蟹爸更是狡猾的回答:【如果妳要跟我做,我當然會有求必"硬"啊!】

看蟹爸一臉奸笑,我好不容意才反應過來他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