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方才,家裡的電話很難得的響了.......

接起電話:『喂~』
對方:『麻煩請找老闆。』
我:『@%$%$#%$#......OOXX』

因為家中電話有來電顯示
顯示電話來電者是爸爸公司的電話
話筒中明明也是我們家爸爸的聲音
原本以為爸爸是故意鬧我的電話
正在廚房忙著晚餐的我沒好氣的回他:
『找什麼老闆啦,ㄚ你是詐騙集團喔!?』

爸爸居然沒聽出我的聲音,還跟我說:
『你們那邊不是375XXXX?不好意思我打錯了‧‧‧』

一直到這時候我還是以為爸爸在演戲
我問:『你到底要做什麼啦,正在廚房忙,你很吵耶~』

爸爸和我才雙雙會意過來
原來是爸爸要打給廠商結果撥成家裡電話了.....

爸爸笑著說:『沒事啦,打錯電話了。』
我打趣地回他:『這麼想家就早點回來ㄚ~』

哈哈,我們家的天兵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