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EGG CHAPS系列第二代
出品:日本 YUJIN

尺寸:約5cm高
材質:PVC
特徵:蛋形造型可打開放糖果
產品:整套為 6 款

這次的角色有─




                 小豬                          豆豆                     跳跳虎                    瑞比                              咿唷                        維尼


這系列的造型與設計真是太可愛了
每個卡通人物都成了圓滾滾的蛋形糖果盒

當時買回來的物品裡真的有附還不錯吃的糖果唷
所以糖果都被我給吃光光嚕‧‧‧^_____^




這系列的每一款都可以打開來
當初設計是為了要放所附的糖果吧
不過,其實拿來放小飾品也不錯的唷‧‧‧

這是EGG CHAPS!!第二代
很可惜第一代的米奇家族系列我無緣遇到
據了解,這種蛋型系列的轉蛋
後來有出一模一樣的造型
但是多了一條鐵鍊做成了吊飾的模樣
那系列我就不知道是否也能打開來當盒子嚕

其實做成那樣的吊飾我就不喜歡了
我就是愛這單純蛋型的可愛模樣
愛它打開來的精緻樣貌,真是可愛的蛋頭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