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看著哲緯學校上星期的功課表
從週一到週五,看似活潑有趣琳瑯滿目的教學內容引起了我的興趣
望著某一天的某一堂課,我隨口問了哲緯一句:『老師有教你們大小時鐘滴滴答唷~』
『對啊,就這樣‧‧‧大時鐘的秒針‧‧‧』
哲緯像是突然想到什麼有趣的事一般興奮地開始又唱又比‧‧‧





大小時鐘滴滴答

大時鐘的秒針,滴咕、答咕
小時鐘的秒針,滴咕、答咕
手錶的秒針,~!@#$%^‧‧


我看著哲緯從頭到尾不斷地笑著
笑到口齒都有些含糊難辨了
我心裡正莫名其妙的不明白哲緯究竟是在笑什麼
結果這小子就在最後那句結尾突然地趴倒在地上
這下我更加是一頭霧水的覺得又疑惑又好笑

『哲緯啊,手錶的秒針怎麼了啊?』我裂著嘴角笑問
哲緯的雙唇拉得好長,天真的笑容仍然掛在臉上:『手錶沒戴好就掉到地上去啦。』

喔哦,原來喔。原。來。就。是。這。樣。的。喔。。。
我總算是了解這其中的幽默了~

也讓我明白到其實哲緯在學校學會的東西
遠比我所認為的還要多好多好多
只是他比較不會主動去想到要說出來讓我聽罷了
所以,老師這個詳盡豐富的功課表給了我靈感
以後就可以依著課表來跟哲緯討論學校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