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班牛排館於上個星期五正式開張了
昨晚從南部回到家
我迫不及待的就是打開電腦
連到『月光小棧』班網上去欣賞照片

看著那些照片
真的覺得孩子們即天真又可愛
每個人都很盡責地堅守著自己的崗位
認真的模樣肯定能夠得到眾多老闆們的賞識
真不愧為國家未來的精英們

真的很有趣,班上一共 29 位小朋友
有些分配在沙拉部門、有些負責甜點或飲料
主廚拿著鍋剷有模有樣的煎著所謂的牛排
我甚至還看到有著現場樂手演奏呢
原來月亮班牛排館走得可是高級路線
不知道一客牛排餐要花多少錢喔‧‧‧^^



嘿嘿‧‧‧
我們家哲緯穿著臨時跟干老師借的白襯衫
還打著紅色小領結
那模樣真是正式到我都快認不出來了呢



哲緯的工作是『服務生』
據老師所言,哲緯不枉我前一晚的特訓
點餐的表現可圈可點,真是教我感到驕傲
孩子們也有模有樣的看著菜單點著餐
真的是好有趣啊



當服務生可得牢記客人所點的餐飲
點餐、上菜、收盤
服務生的工作可也不是隨隨便便就可蒙混過去的唷



知道嗎,看著照片中認真盡責的服務生
突然還真是有種彷彿孩子已經長大很多很多的錯覺呢

哲緯似乎很愛這次的主題與自己的角色
這兩天還會偶爾拉著我們繼續玩他的點餐遊戲
那天我還笑著跟蟹爸爸說:
『我們家哲緯可以出去打工嚕~』

雖然無法像那些辛苦的愛心媽媽與家長
一有活動就去學校幫忙和參與
每次看著老師為孩子們拍的照片
也讓我深深感受到現場當下的忙碌與熱鬧
孩子們真的是好可愛啊‧‧‧



嘿嘿,這就是月亮班牛排館的精緻牛排餐
據老師報告,這裡面有一半都是小朋友自己做的唷
有沒有很棒的感覺啊‧‧‧

很想大聲告訴月亮班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厲害喔,你們是最棒的‧‧‧^_____________^





小記錄:老師給哲緯的評語

哲緯的表現呀~~~
真是進可攻、退可守…相當不賴哩!
點菜點的卓然有序…
果然有特訓有差喲! ^.^

只是他上餐點時,因為不會用托盤(拿的重心位置不適合)所以…打翻了幾次~~>.<~~
後來,他索性不用托盤,一次拿一樣…
累了點,不過還是盡忠職守該服務的地方都有服務到喲!=^.^=
老師給九十九分~=^.^=~
因為有一分還要再進步,就是動作協調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