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信箱裡躺著這麼一張明信片

原本打開信箱鎖的時候
看到一張明信片躺在裡頭
我一點也不驚訝
心想著也許又是哪一個可愛的人
從旅遊途中寄過來的吧



正當我習慣性拿起明信片想看看上頭的風景或留言時

『這張明信片還真是特別到不行呢』
這是我第一時間的想法
等我終於瞄到上頭貼著哲緯的姓名貼之後
於是我才恍然大悟地尖叫了出來

沒誇張的唷
我真的是當場驚喜地叫了出來
午休時間社區大廳裡鮮少有旁人在
一如往常的只有清潔大姐和警衛在場
同是社區住戶的大姐跟哲緯熟識
老愛問他在學校學到了什麼
而調皮的哲緯也總是回給她一句:『吃飯!』

清潔大姐一見到我拿著明信片大叫
馬上笑著靠過來詢問
我當場分享了這個突如其來的驚喜給在場的人
我相信,一樣是同為人母的大姐
一定能夠深深地明瞭我此時此刻的感動
手裡拿著一張薄薄的明信片
心裡頭居然像是被尊貴的捧著般溫溫熱熱的
就差眼眶中的淚兒沒給當場滾落下來了

哲緯,謝謝你
更要謝謝月亮班用心的老師們‧‧‧

也祝福大家母親節快樂!!




給自己的悄悄話:我要把這張護貝起來永遠保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