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許久前為了捉弄哲緯那個
看電視也要哭的豐富情感而拍的照片
我在想今天哲緯
是否也是苦著這樣的一張臉呢

今天早上為了依約到醫院做聯合評估
我早先就跟老師告了假
說是會晚點再請蟹爸爸帶哲緯去學校

哪知道早上牽著哲緯去醫院做了評估
沒想到一待就個把鐘頭以上的時間給耗掉了
早上八點四十幾分來到醫院
回到家時時間卻已經來到十點多了

聽到帶哲緯去學校回來的蟹爸爸說
當他牽著哲緯來到幼稚園專用的側門門口時
哲緯看到大門深鎖,一幅有別於平日大家熱鬧上學的景象
這小子居然開始急了起來
拉著蟹爸爸直嚷著:『我遲到了啦!』
『怎麼辦,怎麼辦,我遲到了啦。會不會被老師罵啊‧‧‧』

唉唷,聽得我真是覺得好有趣喔
真想當場看看哲緯那付焦慮的模樣‧‧‧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