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緯又是在熟睡中被我叫起來趕這堂個別語言課
我們到了醫院時似乎還太早到了。
於是哲緯就拿著書準備翻閱那些早已看了又再看的圖片
後來他一看到個別職能課的陳老師,突然開心的跳了起來
原來是想準備跟著老師一起進去上課了啊!
我笑著跟哲緯說,不是這堂課啦!這堂課是許老師的課。
後來因為許老師上課的教室空無一人,於是我跟哲緯就先脫了鞋進去等待了

許老師今天帶來一個俗稱【危機一發】的玩具。
也就是一個桶子上面有一個海盜玩偶,只要把劍插入桶子裡的洞中
當觸碰到某一個洞裡的機關時海盜就會跳起來。
這有點像是鱷魚牙醫的拔牙玩具一樣。
剛開始哲緯很興奮的表明要玩這個玩具。
也乖乖的聽從老師的指示尋找出正確的圖卡。

老師見哲緯真是個活動力旺盛的小朋友,
於是就也跟哲緯玩起簡單的活動來了
老師把圖卡用吸鐵吸在冰箱上,
要哲緯踏過三個積木階梯去冰箱上拿老師指定的圖卡
哲緯當然也都找對了圖卡,更堅持一定要從積木階梯上用【跳】的下來

我今天才跟許老師提要停課的事情,
並且先行詢問了一下若我帶【虔虔】來上課的話可行嗎?
老師給我的答覆是,只要哲緯願意單獨進去上課讓我在外面陪【虔虔】
這樣就沒問題了啊!!
或者,虔虔願意自己在一旁玩,
不會影響到哲緯上課的話那也就沒問題了啊
唉!說的簡單,聽的容易。
其實不管是要哲緯獨自進去上課或是要虔虔乖乖不妨礙哲緯上課
都不會是一件輕鬆就能做到的事情啦!!
幸好目前為止大多數的老師都覺得哲緯可以自己在家裡學習了
這才是讓我最感到欣慰的事情。
方才在外面和職能陳老師聊天時老師也說了
哲緯現在到三歲前進步的空間還很大。
所以,我要更加更加的全力以赴才是,可別錯過了這個學習的黃金時期。

還是要感恩許老師,其實每堂課都能感受到她很努力的在修正自己的教學
也覺得她越來越有她自己的一套.......
當我拿出相機說要幫哲緯跟老師拍一張照片時
哲緯居然二話不說就滑下小椅子到老師身邊去打算要照相了呢!
其實剛開始上許老師的課時,哲緯可是有點害怕的喔
也許是因為許老師說話的語調比較重讓哲緯感覺好像被責備吧!
可是現在哲緯卻完全不那麼害怕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