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再過兩天就要滿兩歲五個月了
這個手勢是弟弟想學我們比『YA!』的雛型,可愛!!

今天晚上弟弟突然想起了好陣子沒碰的幼兒水果拼圖
小人兒將我拉著硬是要我陪著一起拼
媽咪總是敵不過他的聲聲拜託
最後跟他合力將一個個的水果給拼湊了起來

幾分鐘之後,弟弟興沖沖地跑來跟我說:
『媽媽妳看,有百果山唷!是百果山耶‧‧‧』

是怎樣,難道這小子開始想念起跟爺爺的晨間運動嗎‧‧‧









我順著弟弟將我拉往的方向瞧
桌子上,弟弟又自己去拿了一盒拼圖
然後將原先我們合力拼好的那些
連同著全都給打亂堆疊成一堆
弟弟天真的說這一堆拼圖就是百果山






然後,他抓起身旁的火車
弟弟笑著說:『妳看,火車要爬山了唷!』

百果山上的小火車
這是弟弟今晚想出來的花樣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