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金蛋-01

聽說有一種水煮蛋
不用擔心會被蛋黃噎到,口感非常的Q彈
全身穿著金黃的外衣
所以美得其名稱為《黃金蛋

黃金蛋》的蛋白與蛋黃是完全融合的
吃起來感覺全都是蛋白,所以不怕被噎到
再也不必將營養的蛋黃給浪費掉了
很適合小朋友、老人以及不愛吃蛋黃的人呦!!

這種《黃金蛋》是前天看妹妹做出來的
她說得要使用一種
日本最新研發的《黃金蛋製造機》才能做得出來

連結到妹妹給我的網頁去看,工具要價兩百多

天啊!
兩百多我可以買下多少顆蛋啊!?

勤儉持家的主婦
馬上在腦袋裡想像著諸多的辦法

就為了可以不花那昂貴的兩百多元
也想要玩出這個《黃金蛋》來

而且算好了,兩百多元買回來的蛋
也夠我盡情實驗用的了~

 

 

 

 

 

 

黃金蛋-02

於是,今天早上立刻將自己的想法付諸行動

找來了材料:

雞蛋:       一顆
毛襪:       一雙


哈哈,偷偷跟您們說
雞蛋啊,要是傻傻的把它拿起來搖
搖到手斷掉
都不可能指望蛋白和蛋黃
它們會肯乖乖的在蛋殼裡融合的


聽妹妹說,她所使用的器具
就是利用《離心力讓蛋白和蛋黃相融合
於是,我找來了毛褲襪一雙
(其實單隻的毛襪也可以)

開始我心中的實驗了‧‧‧

※其實我在想,毛襪之外衣服的袖子應該也可以吧!!

 

 

 

 

 

 

黃金蛋-03

將雞蛋小心翼翼地放進襪管裡靠近中間的位置
然後把襪管打個結以固定住雞蛋

接下來就是我們要開始健身美臂的運動時間‧‧‧

抓住襪子的兩端,找個空間大無阻礙的地方
開始轉動襪子,讓雞蛋包在襪子裡騰空旋轉
密訣是,速度快一點
襪子扭轉到緊縮時再快速使力的往兩邊拉開
這個很像小時候曾經玩過的一種玩具
運用轉、拉的動作來達到手臂的運動
使用的是《離心力》與《向心力》的作用吧!

如此,重覆這個動作數次
會聽到蛋殼裡傳出越來越明顯的液體聲
就表示蛋白與蛋黃正在恩恩愛愛的合而為一

要甩到蛋殼裡的水聲很清澈,
連徒手搖晃雞蛋都聽得到明顯水聲為止

最好再多轉個幾下以保確實唷!


※文末有附上教學影片唷!! ^皿^

 

 

 

 

黃金蛋-04

讓蛋白與蛋黃融合完成後
就依據一般水煮蛋的方式下去把蛋煮熟即可

據說這樣的蛋不用怕煮過頭太難吃
融合後的蛋無論怎麼煮都好Q、好香、好好吃


老天爺爺果然是公平的
我承認,我真的真的不會煮水煮蛋啦
原本一顆好好的蛋硬是讓我給煮破了
不過,從裂開來的地方
正好看見我的黃金蛋果然是成功了
這也提前平撫了我那顆七上八下的心啊!!

※別取笑我喔!!
T..T

※據說蛋完成融合後要先讓它休息一下
然後把它放進已經燒開來,沸騰的滾水
熄火蓋鍋悶 30~40 分鐘即可

如此就可以煮出漂亮的水煮蛋耶~

 

 

 

 

 

黃金蛋-05

讓我們來仔細瞧瞧 (請忽略它可憐的醜醜的樣子)
這顆《魔法黃金蛋》可不是只有一邊金黃的
它是道道地地貨真價實
由裡到外完全的金黃美麗唷!!

這顆蛋讓我今天好開心啊!!! ()

 

 

 

 

 

黃金蛋-06

正值今天讀半天的哥哥放學回家
給他看了媽媽的傑作
起初哥哥只是認為不過就一顆黃色的蛋嘛
媽媽對他娓娓道來這樣一顆蛋的作用
哥哥總算覺得它有著那麼點厲害的地方了

再進一步跟哥哥說明
媽媽是如何為我們家省下了兩百多元做出這顆蛋
哥哥臉上開始出現了對媽媽充滿敬佩的神情來了
當下立刻要求要試吃的哥哥
也忍不住驚呼這《魔法黃金蛋
果真是Q彈香嫩,超好吃的~








教學影片來囉:
(請打開聲音,會聽到蛋殼裡液體流動的聲音唷!)
加註:
影片只是讓大家清楚一點要如何甩
並不表示只要甩十下或一分鐘唷
內文也是寫得粉辛苦,拜託朋友們也仔細讀一下
這樣才能大大提高成功率喔!!!


哈哈哈,這個真的很好玩耶!
可是手臂運動真得也蠻累滴唷
不過可製作黃金蛋又可健身瘦手臂
一兼二顧也算是賺到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一起來試試看唷!!
可是,千萬別問我
那個日本最新研發的《黃金蛋製造機》是啥米

這個我也不太想公開來說啦!
(咱們私底下悄悄說就好)

我好怕那家公司會來給我踢館耶.......



【經驗分享】

其實這是我第三次嘗試耶!
分享一下我的失敗經驗

第一次,我異想天開
拿了三顆蛋用氣泡袋小心翼翼的包著
然後裝進塑膠袋裡包好
最後,我將它們丟進《洗衣機》裡
用洗衣機的《脫水》功能
企圖想要不費力的做出黃金蛋
結果蛋全都破了
幸好沒有損失很多,還是可以拿來煮食~

第二次,我乖乖地照著原先的想法
找出毛褲襪,一定要毛襪才能確定不會被蛋撐破唷
這一回想著的是
因為毛褲襪有兩條褲管
想要省點力,於是一次放兩顆
一腳一顆蛋的結果就是
甩的時候聽到雞蛋互相碰撞的聲音~(心也碎了)

所以,做人還是要按部就班
不要想一步登天,更別想要不勞而獲
一點經驗分享,希望大家都能做出自己的《黃金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