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第8號當舖
作者:深雪
ISBN:9573318849
出版日期:2002 年 08 月 01 日
出版:皇冠叢書─深雪作品【一】

             故事開始於一間當舖,這是一間與眾不同的當舖,
             典當的不止是金銀珠寶、大屋樓契,
             而是一個人的四肢、內臟、運氣、際遇、快樂,以及靈魂。
             價值高昂,只看你捨不捨得?有沒有興趣?(節自書介)

其實我一直很少去看一般的言情小說
總是覺得看來看去不就是那幾個固定的模式在變換
實在很難讓我有多看幾本的想望

而這個故事,當初電視上在演時
儘管聽很多人都說好看,但是我就是怎麼看也不覺得那裡好看
或許,我真的對文字比較有感覺吧?
當我找來原著打算抱著姑且一看的心態來殺時間
卻被深雪那種大膽的筆觸與似魔如幻的想像力所吸引住
這樣的愛情故事是有別於一般的言情小說
雖然還是無法跳脫掉那些既定的模式
但是那種天馬行空;無所不能的思想空間
在再都讓我潛意識裡的那層愛做夢的幻想得到前所未有的滿足感
我是由這本書開始接觸深雪的,
而我也將會繼續閱讀她其餘的著作來滿足我那也愛天馬行空的想像力。

如果,真有這麼一間當舖
我會想要點當什麼?又會想換取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