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果蛋糕派-01  

七月十日是我自己的生日
原本想在這天完成自己生平第一個《烘焙》的蛋糕
心裡盤算的想法是以《海綿蛋糕》做為蛋糕體
裡面要夾上《芋泥》和《義式蛋白霜》兩層內餡
表面再盡情地妝點美化成一個漂亮的蛋糕

芋泥餡前一天就完成了
心想先來將海綿蛋糕給烤好
再來製作義式蛋白霜
結果‧‧‧

 

 

 

水果蛋糕派-02  

經過一番手忙腳亂的摸索與努力之後‧‧‧

給各位笑一笑
真的沒有人總是那麼厲害的
所以要學習:快樂烘焙‧烘焙快樂!!

這啥咪!?快笑疼肚子了~
這是我的超好笑生日蛋糕
嘗試用海綿蛋糕的配方來做蛋糕體,
結果再次證實我果然跟蛋糕很不來電
原本想像中的三層蛋糕兩層內餡
哇咧,現在居然只剩下一層
這.......讓我想想要怎麼補救好了~

看來,那個《義式蛋白霜》可以不用做了
有時間來去睡個午覺~ 哈哈哈哈哈!!
其實聞起來蠻香的,吃起來的口感不知道會如何
可想而知的是,絕對不綿密
或許可以改成《我的生日發糕》~ XD

 

 

 

水果蛋糕派-03  

我那失敗的海綿蛋糕大變身
完成了屬於自己的《水果蛋糕派

祝福自己:生日快快樂樂!!!
現在可以唱:嘿皮剝斯嗲~
嘿嘿嘿~呵呵呵~
祝哇賈嘎兩千三百五、六十歲~~ ^皿^

弟弟說:『生日當然要有蠟燭啊!
媽,妳幾歲?我們趕快去全國食材買蠟燭~』

傻孩子,真正能帶來快樂的並不是蠟燭~

所以,我們點著亮晃晃的燈
一起高聲唱了生日快樂歌
吃了《水果蛋糕派》以外也吃了《芒果奶酪
失敗的海綿蛋糕吃起來果真像發糕
那口感我不是很喜歡
不過我們家三個男生都說好吃
哥哥還吃了兩塊呢
真是謝謝你們的捧場,
那這蛋糕派就交給你們的肚子囉!! 嘻~

※ 謝謝大家的祝福
※ 謝謝老天爺爺的厚愛讓我救回了蛋糕
※ 謝謝身邊一切好與不好的所有人事物

※ 晚上去接上英文課的哥哥時
     哥哥走出教室一看到我
     居然就大聲唱起生日快樂歌來
     我瞄到一旁的家長都轉過頭來看著我
     好糗啊啊啊啊啊~~~ ^///^

     難道這就是寶貝兒子給我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