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恩妹妹,目前一歲七個月大

昨天的隨興派對結束後
我幫自由遊戲中的孩子們拍了幾張照片
正好拍到一連串恩恩很逗趣的畫面
就拿來小小娛樂一下大家吧‧‧‧

==================================================================



啥米,有我的電話喔
好啦、好啦,趕快拿來給我聽啊‧‧‧






喂,啊你素誰啦!?
啥米ㄚ,有這麼好康ㄛ
厚啦,我馬上就趕過企ㄛ‧‧‧






唉唷,真素的
這麼個大熱天還要我出門跑這一趟
要是沒什麼好康可撈的話
那個誰誰誰皮就給我繃緊一點‧‧‧






厚~
啊丟要出門了,嘿電話還一直打
不然那個電話費是不用錢的唷‧‧‧






喂~啊是賣衝瞎啦
丟出門ㄚ勾直直打、直直打
就煩ㄟ哩哉無‧‧‧

啥米ㄚ,好康ㄟ直賣沒啊ㄛ
厚、厚、厚啦,我這陣就緊來企ㄛ‧‧‧






厚~
不跟你們說了啦
哇賣緊來企A好康ㄟ

對啦,先打電話來企跟我麻吉ㄟ講一下‧‧‧




THE END

==============================================================


後記:關於恩恩昨天穿的這套小洋裝也有一件趣事唷

話說昨天要幫孩子們洗澡時
我拿出了這件小洋裝來預備給恩恩穿上
哲緯見狀,馬上發聲抗議:
『恩恩又不是女生怎麼可以穿裙子?絜芮才是女生啦!』

哇哩,怎麼到現在哲緯還是認定恩恩不是個女生ㄚ
說了不下數十次,哲緯還是非常堅持著
『恩恩是個男生啦‧‧‧』

哲緯ㄚ,你真是有眼不識泰山ㄚ
將來我們恩恩可是會變成一個大美人兒的唷‧‧‧^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