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瑪莉我生日當天的重頭戲
其實啊,只不過是因為這是我們原先就計劃好的行程啦!

原先啊,因為也不知道蟹爸爸是否能夠休假
所以我們就在我生日的這一天
計劃著晚上的時間帶哲緯去看一場電影
『看電影』這個對多數人來說平淡無奇的活動
對哲緯來說卻是他人生的第一次唷
其實也是我跟蟹爸爸好多年以來的第一次啦

哈,簡而言之
我們家的重頭戲也就是去─電影院看電影
醬子有迷有讓大家很失望ㄚ‧‧‧

相信嗎?
我們家哲緯一直捨不得將臉上的彩繪給擦掉
於是這小子就頂著這張大花臉去電影院
沒錯,我們就這樣順著他
讓他頂著這麼張大花臉去電影院看電影
有何不可呢‧‧‧^____^





我們打算看的電影是─功夫熊貓
哲緯好幾天以前就已經在殷殷期盼著了
所以這小子比我們任何人都還要興奮

在前往台茂的途中
對於我匆促出門所犯下的健忘症
蟹爸爸給了我一句評語:
『妳怎麼腦袋空空,不知道在想什麼‧‧‧』
在我還來不及燃起怒火之前
蟹爸爸馬上笑著辯駁:
『我是說今天是妳的生日,所以妳應該要腦袋空空沒煩沒憂地‧‧‧』
嘿,雖然說啊,這話轉的不是挺漂亮的
就看在姑娘我今天心情好的份上,也不想計較了

到了台茂停好車我們先去購票
接著再利用電影開演前的短短四十分鐘左右
隨意挑了一家餐廳解決了我們的晚餐
這下發現到我果然是腦袋空空的
空到連餐館兒叫啥子店名都懶得記了
連晚餐真是難吃到食不下嚥
也沒能叫我爆跳如雷地批評與開罵
由此可見這一天啊我不只是心情特好
還真的是給它腦袋空啊空空空的咧‧‧‧







這部片子可說是歡笑不斷
為了配合哲緯,我們看的自然是國語配音版本





熊貓阿波真是可愛逗趣到不行
鶴、虎、蛇、猴、和螳螂所成的蓋世五俠
也為整場氣氛加分了不少




事實上,我很高興我們今天看的是這部片子
讓我徹底延續了白天隨興而起的派對喜悅
一整天都沉浸於無比歡樂的氛圍之下

嗯,只想腦袋放空看場電影
然後隨著情節笑到流淚‧‧‧

哈,這部片子就是這個樣兒的感覺啦





不過啊,實不相瞞
最後這位功夫大師說著:『我終於得到平靜了‧‧‧』
隨後緩緩閉上了雙眼
在這一個當下,我的眼角是真的有給它溼了
如果看過這部電影的人一定會瞭解
我這顆淚珠掉得有多詼諧了

哲緯的第一次
一直到散場後走出了電影院
一直到回到家門了
哲緯仍然念念不忘地說著、說著、說著‧‧‧

嗯,經過了這一晚大螢幕的震撼
真讓我好想能快快將家裡那台老舊的電視給換了
啊哈,我想蟹爸爸要是看到這裡
心裡一定會十分地後悔沒事帶我們去看啥米電影吧‧‧‧

免驚啦,其實咱家蟹爸爸早已練就了
選擇性聽話的特異功能了呢
蓋世五俠算什麼、神龍大俠算什麼
咱家蟹爸爸才是江湖中深藏不露的隱世奇俠呢

哈,美麗的時光容易過
留存在腦海中的記憶卻不會輕易地就消散
晚上躺在哲緯身邊正準備入睡時
突然聽到這小子閉著眼睛笑著對我說:
『超好看的,我們可以再看一次嗎‧‧‧』

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