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十六日之前請投【21】號,謝謝。需為 部落格觀察 會員。

話說我加入這個 部落格觀察 也好長一陣子有了吧
每每看著自己的排名漸漸地往上晉升時
心裡還是會有股暖烘烘的氣流飄浮而過
所以也就在暗地裡將這個小小的名次
當做是另一種自我的激勵方式
支持著自己繼續將生活中一丁點的快樂給保存下來

今天看到那個『藍眼觀注』的名單榜上
居然再次出現了我們這個小小的蟹居
這是既 上次( 2007‧11 )進入藍眼觀注名單 之後 
睽違九個月之後再次的榮登榜單

什麼情況下會被列入觀注名單裡!?
投票結果將會影響到什麼!?
如果有幸擠進 2~3 名裡去的話又會有什麼意想不到的事發生呢!?

這些,其實我到現在還是一無所知
我只知道被列入了觀注名單裡並不表示就晉級嚕
實際上是要等投票過後,取 2~3 個名額晉級為藍眼觀注榜
不過呢,既然再次被列入了觀注名單
我還是很榮幸地說聲,感恩啦

還是那個老調重彈
希望不管是我認識的或不認識的
認識我的或不認識我的
如果您也覺得『蟹居』是個您會喜愛的地方
那麼,就請惠賜一票給我
算是對我的一個大大鼓勵吧!!先感恩唷~~^+++^


ps:其實還蠻希望自己這次可以入選耶
       不過就算再次敗選也沒關係啦,那就再等下次嚕~~~(哈,好沒志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