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平安夜
聽說耶誕老公公今晚會偷偷來送禮‧‧‧

在耶誕老人還來不及趕到之前
我今天已經打從郵差伯伯那邊『又』收到了這三張賀卡
一張是鳥池先生寄來的溫馨卡片
另一張是梁大哥本尊的攝影作品所做成的印刷卡
還有一張超特別的三角全牛口味披薩卡
這是由蛙哥巧手完成的手作賀卡

今天看到這三張賀卡同時出現在信箱裡
心裡別說是開心或喜悅什麼的
真的是滿滿的感動瞬間暖了整個心房
真是辛苦您們了,郵差伯伯也辛苦了‧‧‧







其實就在某個星期的某一天吧
哲緯放學回來時手上提著這個禮物
用著精美的海賊王提袋裝著
裡面是一盒很有趣的 DIY 賽車遊戲組
還有一張很可愛的賀卡喔







可愛的卡片上出現的是官玉老師秀氣的筆跡
張老師真的很有心,哲緯拿這禮物回家時
不只是哲緯本身開心的合不攏嘴
連我也有著一份不小的驚喜感充斥著心田

想想,張老師真的是太客氣了
原本只是想說哲緯本來就超喜愛張老師的
以前中班時每天到學校時都得先跟張老師來個擁抱
雖然升上了大班之後張老師也已調了他班
但也就是基於哲緯對老師的喜愛
所以當初在填寫卡片時才會一併將張老師也給算了進去

沒想到,我居然用一張卡片去跟老師換了這樣豐富的禮物耶‧‧‧

真是覺得很不好意思倒是真的
不過老師的用心也讓人超感動的
改天再來好好介紹這個有趣又好玩的禮物吧
哲緯真的是很喜歡喔
不只是一等到爸爸下班回到家
就霹靂啪啦的說得口沫橫飛
還頻頻對著空氣點頭稱謝,喚著:『謝謝張老師。』‧‧‧

這小子還跟我分享了他收到這份禮物的心情
哲緯告訴我說這禮物是張老師放學等娃娃車時才拿給他的

我問:『那你拿到禮物有沒有很開心啊?』
哲緯:『有啊,我就在心裡偷偷的想。好奇怪喔,為什麼張老師要送我禮物呢?』

哈,這小子真可愛
有禮物可以收還得要理由的呢
原來哲緯也懂得『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這個道理啊‧‧‧

我答:『因為張老師喜歡你,所以她送你一個耶誕禮物啊‧‧‧』
再補充:『我們是不是也有送張老師一張耶誕卡片啊‧‧‧』
哲緯:『嗯,對啊。我也很喜歡張老師啊‧‧‧』

我問:『那你有沒有跟張老師說謝謝呢?』
哲緯:『有啊。』馬上嚷著:『謝謝張老師‧‧‧』







今年的耶誕節真的是驚喜連連
大家極盡可能的用您們的關愛來溫暖『蟹居』的寒冬

恩恩媽咪送了我一條圍巾
用著上面印有濃濃耶誕氣氛的紙袋包裝著拿給我
是送給我的喔,可不是給哲緯或任何人的
哇嗚,我可是好多好多年沒如此慎重地收過禮物了呢
超驚喜的啦,相信這條圍巾一定能為我帶來暖暖的冬天
謝謝恩恩媽咪,真心的喔‧‧‧









橘子細心縫製的耶誕杯墊 (哈,我還是想叫它做杯墊啦~)
小律妹妹百忙之中抽空親手繪製的卡片
娜娜小姐甜到心坎裡的濃情巧克力
還有,還有。絜芮媽咪所帶來的那棵環保耶誕樹

這一切的一切,擁有這樣多的溫馨祝福與禮物
怎能說『蟹居』沒被滿滿的幸福所圍繞呢

也為著這些朋友們的溫情相對
讓原先其實心裡偷偷打著今年不過耶誕節的我
還是敵不過這等暖烘烘的幸福感
終於,有了耶誕樹的屋子裡怎麼可以不過耶誕節
即使大環境再怎麼寒冷
即使哲緯有著些許的不完美
這一切都在一堆的祝福聲與幸福感中
全都煙飛盡散了

一個不能沒有禮物的日子
所以,這耶誕節還是要過的
也還是要給它很努力的期待著耶誕老公公今晚的到來‧‧‧


謝謝所有可愛朋友們的溫暖祝福喔
也祝福大家,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