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哲緯在書桌上發現到一本書店的特惠目錄
封面上的幾本書中隱約藏了一本以恐龍為封面的書籍
在一一堆疊的書本中
那隻恐龍只得以露出一小截嘴唇和幾顆利牙
還有恐龍那長長的、帶刺的尾巴末端

哲緯定定的看著那本小目錄
看著看著,足足看了半分鐘之久
突然他像是如獲至寶似的大叫起來!

【媽媽,我看見恐龍了耶。我真的看見了耶....】
【哇~我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我找到恐龍了耶...】


我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哈哈~
這詞兒,好有趣
出自哲緯的嘴吐出來
除了讓我有點驚訝以外,感覺妙極了‧‧‧

最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哲緯常會有新的詞彙出現
而且感覺上對一個三歲多的孩子來說
都不是太容易理解的句子
他卻都還能正確的使用耶,感覺真的好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