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見學校又到了新學期的開學時間
哲緯總算是結束了一年的學校生活,要進入大班就讀了

以往,哲緯都是在客廳的餐桌上寫作業的
這陣子跟蟹爸爸商量討論過後
我們決定為哲緯添購一組成長書桌
以方便將來哲緯書寫作業與閱讀的舒適與空間







那天,收到書桌很是興奮
馬上七手八腳的趕緊將哲緯房間裡的書全給搬了出來
還因此被哲緯怪罪說我將他的房間給弄得亂七八糟
蟹爸爸更是得在下班之後
拖著疲憊的身軀,還得到社區管理員那邊
將好幾箱沉重的箱子給搬回來

然後,那兩天趁晚上哲緯就寢後
我跟蟹爸爸一起動手組裝著這一組書桌、椅、櫃
組到深夜一、二點才筋疲力竭的上床睡覺去
慶幸的是,哲緯很喜歡這組產品
也很興奮於自己煥然一新的房間

這組產品是我從購物網上找來
名為『創意小天才』的成長書桌組
說來汗顏,找了一些關於兒童成長書桌的資訊
也知道目前評價最高的乃是『首席』所推出的產品
據說功能、品質、售後服務樣樣都不差
可是一看價位,光一個書桌就要價一萬多

嗯,說真的
雖然說每個做父母的都希望能給孩子最好的
可是光看到那個價位我只能用
『花一萬多買個書桌並不能保證孩子就一定會讀書』
來自我安慰著‧‧‧

退而求其次,所以我就選擇了這組產品了








這組書桌不只是可以隨著孩子的成長來調整高度
還能將桌面上掀調整角度,以利將它當做白板來使用
我想,最主要不同於其他廠牌的功能就在於此吧
雖然說我們會把它拿來當成白板的機率似乎也微乎其微
不過就整體外型來看,其實它還感覺蠻討喜的

桌子兩側以及三抽櫃上的微笑圖形
活潑了整組產品,更讓孩子的房間大大地改變了很多
不過也要說句真心話,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沒得挑剔的
我選了這組桌、椅、櫃,整組加起來的價碼
其實只花了一張『首席』的成長書『桌』三分之二不到的價格
所以說,諸如書櫃格板不夠厚實
抽屜底板太薄弱、椅子無法固定讓它不要旋轉等等
這些個小抱怨與不盡理想之處
我們真的也就是摸摸鼻子給接受下來啦

至少,它有著很寬敞的桌面
很活潑可愛的外型
而且,對哲緯來說它是很棒的
這樣也就算是值得了
畢竟,哲緯也不會因為對於一個書桌的喜惡
而改變他愛不愛讀書的態度與個性

所以,我們還是非常、非常、非常感謝
謝謝辛苦的蟹爸爸總是盡力給予哲緯富足的生活環境
更謝謝爸爸下班勞累之餘,還熬夜為哲緯組裝整個產品
從此之後,哲緯房間裡看到的、摸到的、感覺到的
都有著爸爸對於哲緯很深厚無盡的愛在其中
所以,希望哲緯可要好好記住爸爸對你的這份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