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Q比化身為清涼可口的水果
還是可愛到不行‧‧‧

SONNY ANGEL─【Fruit Series】水果系列
出品:日本 Dreams Inc
. 株式會社
尺寸:約7cm高
材質:PVC
特徵:頭可轉動並取下,背後有對可愛的小翅膀
產品:整套為 12 + 1 款

這次的角色有─



                           蘋果Q比、西瓜Q比、橘子Q比                                                   草莓Q比、鳳梨Q比、哈密瓜Q比



                          葡萄Q比、椰子Q比、山竹Q比                                                      柚子Q比、桃子Q比、檸檬Q比


水果系列讓我比較失望的是
乍看之下啊,椰子、桃子、檸檬這幾款似乎只有顏色不同罷了
其實不然唷!!
仔細觀察後還是會發現到這之中的一丁點不同處
所以整個的產品算是做得夠細的了。

唯一我還想再挑剔的一點是
為什麼不把它們做得跟CIBOY公仔一樣
讓頭套可以拆卸下來呢!?

總之,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事啦!!
就像是說。。。
這些個Q比娃娃系列之中啊
其實每一系列都會有一個數量比較稀少的角色,統稱為隱藏版

據說這Q比一箱有十二盒,也就是十二隻
每十箱裡面才會有一隻隱藏版喔!!
也就是說,每120隻裡面才會找到一隻隱藏版的角色啦!!
怎樣,夠稀有的了吧!!



然後,我要說的是
這世界上啊,果真是沒有十全十美的事情

水果這系列的隱藏版呢
就是如原形Q比一般,但是頭上那撮頭髮變成兩片嫩芽
象徵的是發芽的種子‧‧‧


哇嗚嗚‧‧‧
殘念、殘念,缺憾、缺憾‧‧‧
這類的Q比娃娃目前一共出了有四個系列
動物一代、動物二代、水果、還有T恤,四個系列

遺憾的是
我獨獨這個水果系列的隱藏版種子Q比沒收藏到啦!!
真希望找到的人能割捨給我‧‧‧
讓我的Q比大家族可以完整無缺的團圓。
這也是善事一樁唷!!!
                                                                              2007‧05‧17
=====================================================================

接下來我想補充的是:

前幾天整理一些東西的時候
我突然找到了一件東西,一件讓我又驚又喜又好氣又好笑的東西

 

就是他,就是他啦!
我終於找到這個種子Q比了

當初我在PO這篇文章時就一直很納悶
我記得我是有收藏到這隻Q比的啊
可是我怎麼也找不到他的蹤影

原來種子Q比生性害羞,自己躲在另一個盒子裡去了
害我一直以為是我自己得到了妄想症
哈哈!!原來一切不是在做夢
我是真的有把所有的Q比娃娃全收集到啦!!
我的Q比終於大團圓嚕‧‧‧
嘻嘻!!

                                                                2007‧06‧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