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黃金人生的入場券 (試)
原書名:Life's Golden Ticket
作者:Brendon Burchard【
布蘭登.伯查德】
譯者:
郭怜利
ISBN:9789578036864
出版日期:2008 年 03 月 31 日
出版:平安文化

         這是你一生中最重要的邀請,
         接受它!
         你的人生將從此不一樣!《節自網路書介》






前幾天我收到了這張入場卷
帶著好奇的心態前往了包曼樂園
如果你問我:那裡好不好玩?刺不刺激?
其實也說不太上來
究竟是要怎麼來說明自己的感覺
該說是『神奇』吧
神奇裡面也包含了好玩與刺激,不是嗎‧‧‧

其實,先不論好玩或刺激與否
只要來過這裡的人
絕對會有著不虛此行的收穫
在這裡,我們的人生找到了方向
常久的困惑與擾攘能得到解脫
只要妳願意存在其中
用心與愛去聽、去看、去感受
並且在他日都不忘此行的經歷與感觸
眼前等待著你的就是一段黃金人生

怎樣!?
這故事的主體架構很不錯吧
以一個為人們帶來歡笑的樂園為幕
點綴出來的卻是一篇篇的自我療癒、深思、回顧與救贖
每一樣遊樂設施就是一段回顧的自我評定與省思
藉由一幕幕過往的記憶來審視為何會有現今的自己
也藉由一次再一次的回顧審視中
終將了解到自己應該有著的改變與方向

這本書很讚
我個人是蠻喜歡用這種如說故事的方式
來讓讀者自己去思考、去深思自我人生的課題
感覺就像是找到了另一個米奇‧艾爾邦
讀完之後會對人生與生活有著另一種看待與心態
是一本我個人會很推薦的書唷~

這個世界沒有過不去的關係,只有不願改變的自己
黃金人生入場卷,歡迎您的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