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讓我們從這裡開始再繼續努力下去吧
勝利是屬於能夠堅持到最後的人
哈,我到底在胡縐些什麼啊
說穿了不過就是一張小小的應景賀卡罷了
搞得好像什麼豐功偉業即將完成似的

等等把四下飛散的三個小蘿蔔頭給叫喚過來
看著他們一個一個為著能夠開始接續下面的重要步驟
每個人都是興奮地歡呼加上小跑步的靠攏過來的呢







緊接著我開始協助孩子們將先前完成的那個
已經為它套上頭髮、穿上衣服的布丁匙人型給黏貼到賀卡上來
哲緯開始畫起了布丁匙人兒的頭髮與五官來了
其實用膝蓋想也會知道
讓孩子們做這個小人兒的動機
也就是要他們做出今天的主角─我的爸爸─來

所以啊,哲緯為蟹爸爸畫上了捲曲的頭髮
雖然說髮量蓬鬆到儼然就像個歐巴桑
我還是笑著稱讚他畫得好棒好棒喔
至少說,哲緯很願意自己動手把它給畫出來啊
而且這捲曲的頭髮原本就是蟹爸爸的一大特色來著,不是嗎
所以哲緯是真的很棒、很棒、很棒棒棒的啦‧‧‧





                                 《以上照片是蟹居小小攝影記者─哲緯─的傑作》

絜芮和恩恩仍然是我握著她們的小手協助完成的
五官一畫上,小妮子等不急地大聲喊著:
『這是我的爸爸‧‧‧』
『我要拿給爸爸看喔‧‧‧』
『阿姨,是爸爸喔‧‧‧』

小臉蛋上的喜悅之情
彷彿爸爸此刻就站在她們面前似的
真是可愛極了‧‧‧




嘿,以上圖中作品依序是《絜芮爸爸、恩恩爸爸、哲緯爸爸》
有沒有給它『灰熊』的利害啊‧‧‧^(oo)^

當然這一點小功夫
是還不足以能夠取悅這幾個小蘿蔔頭的
尤其是當絕大多部份的動作
都只能期待又羨慕的在一旁觀看我代勞時
這時候就算是再怎樣高超的技巧與成品
我想也是無法激起孩子們的共鳴吧‧‧‧







所以,瑪莉我終於是拿出了本人私藏的立體貼紙來
小女生看到都會愛不釋手的可愛小貼紙呢
可惜的是,就是找不到小男生的人物
所以哲緯最後只好選擇了小熊來取代他了

小蘿蔔頭們個個貼上漂亮的貼紙之後
我比著絜芮那張賀卡上的小女生問:『這是誰?』
絜芮小妮子不太確定的對我笑了笑沒有回答
『這個是絜芮啊。』
爾後再指著一旁的布丁匙人偶:『這是爸爸‧‧‧』
絜芮回給了我一個瞭解並歡喜默認了的笑容

隨後我挨近恩恩身旁指著她那張賀卡上的小女生
我問:『這是誰啊?』
沒想到這小妮子冰雪聰明
馬上就回我一句:『是恩恩啊‧‧‧』
可是當我指著旁邊那個布丁匙人偶再次詢問時
恩恩居然不敢肯定的支支唔唔了起來:
『是爸‧‧‧嗯,是媽咪啦‧‧‧』

『‧‧‧‧‧‧』

『不是啦,這是爸爸啦‧‧‧』我趕緊解釋
怕這專屬於爸爸的重要節日要是給角色混淆了
這下可就有趣的了‧‧‧

『哲緯啊,這個是誰呢?』
我指著哲緯那張賀卡上的小熊問
這小子一臉狐疑樣,又好笑又莫名所以的看著我
『是小熊啊‧‧‧』哲緯回答得很坦率
哈,真不錯。有志氣喔‧‧‧
嘻‧‧‧^(oo)^







漂亮又教人心花怒放的貼紙給貼上了
接著我們再以小小的微笑印章來做些點綴
然後,最後最後啊
我們就要把昨天所彩繪的
那個石膏模型給裝飾上來嚕‧‧‧






                          哲緯的‧‧‧                                       絜芮的‧‧‧                                    恩恩的‧‧‧

得噹,小蘿蔔頭們最後的成品終於熱熱鬧鬧的完成了

我說,你們啊
這賀卡花了我們兩天的時間
用盡了大半種我們曾經嘗試過的彩繪方法
可說是五顏六色、勞『瑪』動『莉』的
總算是給完成了

你們今天晚上可別忘了最最重要的
要記得跟親親愛愛的爸爸說一聲─『爸爸節快樂!』喔‧‧‧





以上‧‧‧
活動企劃:瑪莉媽咪
執行製作:瑪莉、哲緯、絜芮、恩恩
器材提供:瑪莉媽咪
執行主編:瑪莉媽咪
主要演員:哲緯、絜芮、恩恩
特別主角:偉大的爸比們
‧‧‧‧‧‧‧‧‧‧‧‧‧‧‧‧‧‧‧‧‧

僅以三個小蘿蔔頭的手工DIY賀卡
願天下的爸爸能夠天天都快樂、時時多健康喔!!!^(oo)^



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