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沒有你的情人節也可以過的這般驚喜!

就躺在客廳的貴妃椅上陪兒子看電視

突然連著幾聲"碰~碰~~"

窗外整片天空被煙火照的光彩絢爛。

一連放了至少10分鐘以上喔!

我跟兒子忍不住叫了起來"哇~~哇~~~"

而且還每隔一個小時就放一次。



老公,感恩你。

這般辛勤的工作買了這間房子。

給了我跟兒子這般無憂無慮的生活。



當我忍不住打了遠程電話

只為了想跟你分享這煙火的震撼 

你也開心的說:我們沒有買錯房子!!

後來,你跟我說:我現在正在酒店~~~

我心裡也"哇~哇~~"叫了出來

原來,大陸果真是男人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