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絜芮媽咪說要以我為推薦人
加入了「
小天下讀書俱樂部五週年特惠活動

今天,收到我的推薦人之禮了:





書名:知識大不同‧圖解百科
作者:納登出版社編輯群、法國維文第普世教育出版社編輯群
譯者:
李慕芸、武忠森
適讀年齡:自己閱讀10歲以上
語言版本:中文
ISBN:9864176161
出版日期:
2006 年 01 月 16 日
出版:小天下文化─【工具書館】




我要真心誠意的謝謝絜芮媽咪
因為她的真誠涓滴不漏地完全讓我接收到了

這禮物真是太棒了
圖解百科雖然對哲緯來說太過艱澀
不過哲緯還是有本事看圖說故事的‧‧‧

那個湯姆龍親子館門票有二張呢
如果可以的話,真想找個時間帶絜芮和哲緯一起去耶‧‧‧(是很真心誠意的邀請喔~)

還有,那個達文西特展
果真是個巧合!?
最近正在讀『秘密晚餐』試讀本呢‧‧‧

哈哈‧‧‧
還是要再一次感謝絜芮媽咪的禮物
每次只要是收到禮物,不論大小、不管價值,都覺得好珍貴啊
真的是讓我不由得又要再次念起『得之於人者太多』來了‧‧‧

謝謝所有朋友給予的有形與無形地禮物
這世界將因為有你們而變得更美好了,再次感謝‧‧‧(再次笑開來了~^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