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莉我常久以來就是遠流的讀者
遠流出的書說真心話
無論是在紙張、印刷、排版等方面都屬上乘之作

前些日子遠流辦了一些活動來慶祝 遠流博識網 十歲生日



活動一:

       

這活動多簡單啊,就在自己的部落格上貼個貼紙罷了
雖說到底也是為了幫遠流活動打廣告所為
不過這等舉手之勞的事兒有何不可的呢

於是,我貼上了這枚貼紙‧‧‧
加入了貼貼樂的活動。(活動結束故貼紙已取下)

活動結束了,自然也要來看看有幸拿到贈品的幸運兒與贈品內容嚕

       

嘿嘿,我中獎了、我中獎了‧‧‧
我得到『金庸書包』一枚,有夠精典的了。

所謂的『金庸書包』就是長這個樣兒:

       




活動二:

       

身為長期遠流愛讀者的瑪莉我怎能不回來亮亮相呢
我跟遠流實可說是十幾年的老朋友嚕‧‧‧

於是,我給了留言:

       

嘿嘿,雖然很敗家、雖然家裡常被說成是書店、圖書館
雖然要冒著蟹爸爸可能再次殺過來的尖銳眼神
不過還是要給它用力的公佈出來的啊

於是‧‧‧

       

哈哈,我就是那個幸運兒啦
遠流送了一套『天龍八部世紀新修版』給我耶

『天龍八部』可是小時候很愛看的武俠片
不過劇情記得卻不多
倒是那首主提曲啊,怎麼能忘掉





零三版《天龍八部》的片尾配上八二年版的主題曲。


總之,非常感謝遠流這次的活動
讓我可說是滿載而歸啦‧‧‧^(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