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看到了
看到蟹居牆角上結了一張小小的蜘蛛網了‧‧‧

瑪莉是在搞失蹤嗎
還是跟著哲緯一起放暑假去啦
或許是給孩子的暑假累瘋了吧

其實,全都不是
之所以會這麼讓蟹居格子放著長蜘蛛網
真正的原因是在於我的懶惰啦
唉唷,日頭恰炎炎
頭殼早已經給『閃』昏了
為什麼說是給『閃』昏了呢
因為大家都知道
對於一個足不出戶的黃臉婆來說
實在不應該用『曬』或『照』
所以啊,我就是躲在家裡讓日頭給閃瞎了腦袋瓜子啦

================================================================
OS:這樣講不知道會不會引起那些每天都不得不外出曝曬在烈陽下的人們心升不滿
         尤其是我們客廳大窗子望出去那些又要忍受日曬、又得辛勤勞筋苦幹的建築工人們
         瑪莉啊,妳果然是人在福中不知道什麼是福啊‧‧‧
================================================================

好啦,好啦
廢話就不多言,留點口水對抗高溫的氣候吧

來報告一下第一本返家的流浪書



得啷~
就是它啦‧‧‧
當初流放到最遙遠的高雄去
現在居然是第一個回到家來的呢
收到書的剎那
我真的很興奮也很激動
我急著想看看這書兒流浪的腳印曾經在何處駐足
結果‧‧‧



嘻‧‧‧
看來這本書的旅程蠻輕鬆愉快的喔
雖然說只去過兩個地方
我還是很想聽聽它這段看似悠閒的流浪際遇耶

嗯,看來應該說是自己太小氣
短短兩個月的時間似乎不夠讓書兒隨心所欲的去遊歷
沒關係,妳就先回來休息休息
等待其他的同伴也平安歸來之後
我們再來好好安排下一次的流浪計劃吧‧‧‧


話說回來
最近雖然腦袋空空
人也懶到放任蛛網漫延
不過事實上卻也決定了某些事
安排了一些計劃
看來是想要將自己給拉到極限吧

朝著夢想在努力的椰椰子說心事有橘瞭
我卻只有一個不懂事的哲緯可以靠
想對椰椰子說:
能夠為實現自己的夢想而努力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呢‧‧‧


註:這篇文其實就只有粗體字部份可讀罷了
        其餘的雜碎唸,路人就可以直接跳過企嚕‧‧‧(繼續昏懶吧~^^)


對啦,忘了要謝謝書兒流浪中收留它的兩位善心人士
真心的謝謝您們唷‧‧‧^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