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很想‧‧‧
至少我會在心底大聲喊著:

別了,2008。bye bye‧‧‧

一定要用那種很灑脫與蠻不在乎的語氣來說這句話‧‧‧

相信我,這不會是一篇回顧文
因為說真的,我一點都不想要回顧這一年
一點也不想‧‧‧

對我來說 2008 有喜有悲,但那些都已經過去了
也許有一天等我頭髮白了的時候,會想回顧這一年裡的種種經歷
但是,這件事絕對不會是現在的此刻想要做的‧‧‧

今晚,我不會用著緬懷的心情來歡送 2008
若一定得把雙腳跨過那個門檻才能走進新的一年
那麼我會用平靜的心任由時間悄悄前進
當我看到 2009 的朝陽升起
我希望一切都會是一個新的開始
所有一切都能比現在還要好‧‧‧

不過,老實說
我其實也並不真的就滿懷期待的迎接 2009 年的到來
對於新的一年,我有的仍是一顆平靜的心
以及一種帶著滿是祝福的心情
希望新的一年,能夠為每個人帶來新的開始
希望大家的 2009 都能夠比 2008 過得還要好更多
當然,也包括我的‧‧‧

今年的跨年將會很平靜的,其實
因為所有的計劃永遠都趕不上世事的變化
原先規劃好的行程,預定好的住宿
全都在這個早晨一併化為烏有
失望嗎,憤慨嗎?
其實情緒上也並沒有太大的起伏
反倒是有種『這樣也好。』的接受

農民曆上寫著
新的一年,牛兒跟羊兒犯太歲
不宜遠行‧‧‧

真是巧,我們一家三口就這樣全給包了
那就更是不宜遠行嚕
雖然說咱們的農曆年還沒到
不過就先個幾星期開始預習過過平靜的日子
其實看起來似乎也不是什麼壞事兒啊

2008 將過,今天的我不想倒數了
如果今天一定得說些什麼的話
那麼我想說‧‧‧

別了,2008。bye bye‧‧‧


 Happy New Year 這句話我只在此說一次
就讓我將對大家的祝福以一種寧靜的方式來表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