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想著蟹爸爸應該是已經在下班返家的路上了
於是撥了手機想請他順道去買幾顆雞蛋回來

手機一撥通之後
我很反射性的對著話筒那一端問了一句:『你在哪裡?』
在一旁的哲緯突然興沖沖地跑過來對我喊著:『他在台中啦!』
我用質疑(質疑哲緯怎麼會突然說起台中?)的笑容摸摸哲緯的頭
哲緯彷彿讀出我的疑惑般
拉著我又加上了一句:『爸爸他在台中看NEMO啦!』

我隨即爆出一陣笑聲
趕緊跟蟹爸爸解釋哲緯在一旁所說的話
原來,哲緯至今仍然念念不忘著那個無緣的表演。

接近農曆年期間,電視上一直打著那隻廣告
片尾還不忘提醒父母和小朋友們
【趕快來台中看NEMO喔!】
迪士尼冰上世界幾乎每年農曆年節期間都會到台灣來巡迴演出
今年演出的節目正好就是海底總動員─NEMO─的故事
哲緯每次看到電視上的廣告就會興奮的嚷著要我們帶他去看NEMO
小臉蛋上期盼的神情也已到了讓人不忍拒絕的地步。

其實,當時蟹爸爸也很幸運的在TOYOTA的抽獎活動中獲得了兩張台北場的門票
然而不幸的卻是,場次居然是在除夕當天下午
非得趕著回員林吃年夜飯的我們也就只好狠下心拒絕了哲緯的心願
將那兩張票送給蟹爸爸同事去欣賞了。

真的是萬萬想不到的事
年後至今從沒再提起過這件事的哲緯
居然會在此時想起了【台中的NEMO】
唉唷!真不知道這小子心裡還藏著哪些想要卻得不到的遺憾
這些個事情會不會就真的讓他給念念不忘的帶著一起成長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