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於是,上帝派來天使
作者:Di Fer
ISBN:9867135180
出版日期:2006 年 01 月 15 日
出版:春天出版

趁著清明假期,在準備返鄉掃墓之際
臨出門前我於書架上胡亂抓了這本書帶著
也許,這就是天意了吧!!

將小熊送出去流浪的彩子
那種引頸企盼的心情真可以說是我目前的心情寫照
在我將『失竊的孩子』送出去流浪的此時讀到這本書
我想,這就是天意了吧!!

這本書,帶給人很多的快樂
看著被擺在瑕疵品廉價櫃上拍賣的小熊
被買下、被帶走、被真心珍惜、被期盼著、依賴著、被愛著‧‧‧
世界上處處都充滿的真情人性
小熊也從一隻原不起眼的熊熊
一直到後來滿載著祝福與愛
披掛著來自世界各個角落所真心付出的情感所生之物
讀完這故事很快樂,真的很快樂!!

其實這本書是今年第一本讓我流淚的書
是一本會讓人笑著流淚的書
彩子的命運是很令人同情
故事的感動之處則是在於所發揚出來的那一份善
帶著彩子的企盼與完成的使命感
這玩具熊其實不只是一個毫無生命的玩具
故事最後,會讓人很真心的為小熊感到快樂、也為彩子感到快樂
真的唷!!

另外,我就在想啊
如果身為一個行動自由、思想自由的人類
若是不懂得去創造自己的人生而只會留在原地自怨自哀的話
嗯‧‧‧
那還真的是不如一隻手腳不能動卻願意用心去傾聽去感受的玩具熊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