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幅拼圖:十個人的床
出品:西班牙 EDUCA
編號:ED-1000-12471
圖片取材:Anne Geddes 的攝影作品
尺寸:成品約 34 x 96cm
片數:1000 片
材質:紙
特徵:完成品為長篇幅的拼圖

看著這十張熟睡的小臉蛋
每個小寶寶身上還穿著各種特殊的造型裝扮
可愛的模樣直教人看了都忍不住微笑起來‧‧‧







會買這幅拼圖是因為它那長幅形狀的成品
完成後的尺寸正好可以擺進我們家客廳那張長桌子裡面

其實類似的拼圖也不是沒有
在看過幾幅之後原本是打算選張風景圖片的
但後來覺得這一張應該更能讓孩子所接受與注目吧‧‧‧







這組拼圖塊的尺寸就跟一般拼圖是一樣的大小
動工前當然是先找出所有有著直邊的拼圖塊
先把哲緯口中的防護罩給拼湊起來
接著就是裡面圖形的推敲與組合了‧‧‧

看看圖稿,那四面從白到鵝黃的明亮色彩
應該就是此組拼圖最為困難的地方所在
所以,當然就先從
有著豐富顏色與充足線索可推敲的
十個服裝各異的小寶寶下手了







當我將十個小寶寶全給拼出來之後
前後也不過花了一天的時間
一天,是指一天中能夠靜下來玩拼圖
那一兩個小時的時間‧‧‧

看著那十張熟睡的小臉蛋
在自己手中一點一滴漸漸成型
心中真有著不小的成就感
然而,再看看那上下兩大片的缺口
心中的挫折感也開始油然而生








果不其然,在我好不容易將上半部份的床單給拼出來之後
已經是在經過了兩天以後的事了
看著那一大片接近白色的區域給自己這麼拼湊起來了
心中滿滿的成就感正是推動自己繼續下去的勇氣

『就快完成了,加油!』
這正是自己對自己的內心所給予最佳的吶喊‧‧‧







嘿,再經過了大約兩天的時間
這組拼圖終於在我手中給完成了

超有成就感的啦
看著圖中依然熟睡的十張小臉蛋
這次我笑的可不只是他們的可愛模樣
更是為自己將它完成的毅力與耐心而笑

噢,十個人會不會太擠了點
那個愛踢被被的小搗蛋啊
我還真想伸出手去幫他把被被給蓋好呢‧‧‧^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