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05 月 02 日  星期日 

我們家四個姊妹,不是嫁出去就是外出工作不住家裡
平常娘家就只剩下爸爸和媽媽兩老在家
只有住附近的大姐比較能夠經常過去陪媽媽談談心

這個星期日姊妹們約好了
陪娘家媽媽提前過個母親節
大姐為吃素的媽媽訂了新店的布佬廚房
晚上大家一起去陪媽媽吃素

至於白天的行程因為近來大家工作忙碌
所以一直無法訂出較理想的目的地
最後我們選擇了在家包些壽司
然後再準備些食材一起到住家附近的情人湖野餐








這天早上,我跟大姐約好了一起回家去包壽司
結果等我們八點多一到家時所見到的正是這樣的景象
媽媽已經包辦了所有工作獨自忙得不亦樂乎
圓型壽司、方型壽司、還有心型壽司和豆皮壽司
眼見一盒一盒的壽司美味滿分的樣子
裡面真的是裝滿了媽媽對家人濃濃的愛啊






別以為媽媽是很清閒的啊
其實她平時還幫忙帶著妹妹的小孩
有這個小蘿蔔頭在一旁做起事來可不容易的啊
因此,媽媽必定是早早就起來
趁著小蘿蔔頭還在酣睡時就開始忙了吧

看吧,這就是媽媽。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嗯,我就不一樣~^^)‧‧‧







情人湖其實離我娘家並不是太遠
可是我們卻都有好多年未曾到訪過了

就我自己的印象所及
上一回我到這個地方的時間
應該是在我還處於青春年華的時候吧
唉,韶光易逝,歲月催人老啊

情人湖比印象中要美麗多了
有了些許新的建設是我若干年前未曾見到的
湖裡的魚和烏龜真是多到讓我們驚叫連連
好似一群未曾見過烏龜的鄉巴佬似的

其實,一家人聚在一起的時間
到哪裡都是好景點啊‧‧‧^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