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Shrek the Third Storybook and Viewer
繪圖:Fabio Laguna
作者:Tisha Hamilton & Chuck Primeau
出版社:Reader's Digest
出版日期:2007 年 05 月 01 日
ISBN:0794412793
語言:英文
精裝書:40 頁


這是一本很有趣的玩具書
可以讓小朋友邊看書的同時
一邊可以拿起道具來觀賞圖片


這本書,其實是娘家大姐一家人去參觀『忠僕號』時
特地買回來送給哲緯的小禮物
真的很謝謝大姐,知道我對於書有著特別的癡愛
所以也都會在逛到書時想起我們
哲緯對於這本書真的是萬般興奮與喜愛

而我,其實比較感嘆的是
我錯過了『忠僕號』的參觀機會
這條載滿書香的船
據說再也不會回來的『忠僕號』
我這輩子也無緣登船一遊了‧‧‧>''<





這本書附有十個卡匣,每個卡匣裡有四張圖片
將卡匣放進史瑞克頭型的幻燈片觀賞器裡
就可以清楚的從觀賞窗口看見清晰的故事彩圖了喔





就像哲緯這樣,就著觀景窗口往裡邊瞧
生動的圖片就躍然眼前
用一根小指頭轉動卡匣變換圖片
就可以看見故事本身連慣性的圖片
即使是不懂得英文也罷
相信看圖說故事也不失為有趣的活動之一





觀景窗有做放大的效果所以看到的圖片就會像這樣
很清晰、色彩豔麗、彷彿看著的是電影影片似的
搭配書中的故事情節很有其娛樂效果





故事書頁中的文字會清楚的顯示出
每一段文字是配合著第幾片卡匣的第幾個圖片
如果,如果是中文的話。那就更棒了
再如果,如果機器還能夠配合圖片朗讀出內容來
那就更帥啦‧‧‧

哈,我真的想太多啦‧‧‧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外國小孩好幸福
我們市面上很多很有趣的玩具書琳瑯滿目
大都是由國外的版本翻譯或進化而來的
這也是為什麼我有好長一段時間
一直沉迷於原文書的世界中
儘管看不懂,但是對於那些書本的設計與做工
足以教我愛不釋手地好想全數收藏呢

無緣參觀『忠僕號』的我
很開心至少我們也有著一本來自於『忠僕號』所載運過來的書
哲緯很喜歡這本書,是在於它本身有趣的設計與玩樂性
而我,則是喜歡於這本書本身所存在的情感
謝謝大姐為我們帶來這本來自於『忠僕號』的禮物,超感恩的‧‧‧^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