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訂了一些教具,今天終於到貨了

為了可以讓其它物品安然逃過小子的摧殘
我只好拿出這組小火車來給弟弟玩
在安安靜靜地玩了一陣子之後
超愛火車的弟弟開心地跑來跟我說:『火車耶,好好玩耶!』

媽媽問:『誰買給你的?』
弟弟用小手手指了指我的鼻子

媽媽接著又問:『那你要跟我說什麼ㄚ?』
弟弟兩手合掌朝我九十度的打躬作揖:『謝謝~阿公....』
然後,無視於我的白眼自己在一旁笑得花枝亂顫

當然,媽媽也不是省油的燈喔
所以媽媽也恭恭敬敬地回了一句:『不客氣,阿祖.......』

然後,連一旁聽著的哥哥
我們母子三人哈哈笑到腰都直不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