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小弟愛塗鴉,記得不久前才看到弟弟畫出了臉蛋
那握筆的小手是不太純熟的
畫出來的線條也帶著些微的顫抖
可是眼睛和嘴巴擺放的位置卻又是那麼地確定無誤
當時讓媽媽覺得好驚訝又好驚喜

今天晚上弟弟又跟我要了紙張和色鉛筆
自己安安靜靜地在客廳的長桌子上認真地畫著





從弟弟今晚畫的作品裡面
臉部的線條有比較豐富且確定了唷
右手邊這張有看到弟弟加上了耳朵和鼻子
他說,這是一個《正在煩惱的人》
弟弟皺著眉頭跟我解釋:
『這個人好煩惱喔,他說《我睡不著要怎麼辦》?』
原來是個正在為失眠而煩惱的人

當媽媽還在欣賞著畫時
皮小弟突然跟媽媽說:『妳看,他好像妳喔!』

ㄟ‧‧‧
難道說我為了失眠而煩惱都讓你給看出來了嗎?

如果說媽媽是為了擔心戰爭要爆發了而失眠,
還真是夠煩惱的了

可是‧‧‧
媽咪這幾天其實都很好睡的啊!!!






然後過沒多久,弟弟又畫了這一張
前前後後花了不到三分鐘就完成的大作
他很開心的拿到我面前獻寶
當我跟他說:『哇,好可愛喔!這是你嗎?』
他拿走我手裡的畫紙轉去找爸爸:
『爸爸,你看這是你耶‧‧‧』

弟弟這次有主動幫爸爸畫上鼻子唷
可是卻也很小氣地只給了爸爸的頭上幾根小細毛,哈!

其實,這真得比較像是皮小弟
您們說對不對啊!?



紀錄於:弟弟 三歲未滿八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