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蟹居的十萬幸運兒出爐嚕~
哲緯來獻個吻先~

哈,幸運兒是誰我想大家應該都已經知道了吧

※※※※※※ doubleC-Mr.C ※※※※※※

就是他啦!!蟹居的十萬幸運兒就是 Mr.C‧‧‧



嘿嘿~
歷史性的一刻
這是 Mr.C 傳過來給我的圖片
好感謝,好感恩啊
就這樣幫我紀錄下了這歷史性的一刻

所以咧!?
Mr.C 也告知了禮物清單唷
他選擇的是『二‧選一本書 + 一份神秘禮物



哈,C 果然如我所猜測地選了這一本書
只是我比較意外的是
同樣愛書成癡的 C 居然不是選擇兩本書耶

『神秘禮物』
這可真是教我傷腦筋了
我左思右想,前瞻後望的
就是想不出來
我該給什麼樣的神秘禮物才好啊‧‧‧








於是,我選擇了這個:



Mr.C 所屬的山羊座希臘星座公仔

瞧它短短的手臂、胖胖的腿
頭戴盔甲、手持盾牌的英姿
可不可愛,可不可愛啊‧‧‧


   

我還在它頭盔上題字唷

『蟹居-十萬幸運兒』

這禮物有迷有讓你很失望啊,C 先生‧‧‧^^

唉唷,人家不都說是『禮輕心意重』的嘛
所以儘管這上頭的字活像是鬼畫符來著
也是我千萬斤重的心意呢‧‧‧嘿嘿‧‧‧









好啦,好啦。正經點‧‧‧
其實公仔只是這個活動的紀念品啦


至於那個神秘禮物嘛‧‧‧
都說是神秘禮物囉,自然要神秘一點嘛‧‧嘻‧

  ←就是它,就是它。點下去就知道囉~:P



後記:

感謝各位朋友一直以來的陪伴與鼓勵
我在部落格上記錄蟹居的點滴生活
卻也分享到眾多網友的美好友誼
很難得的一種緣份啊,真的、真的‧‧‧
謝謝你們。

最後,( 大聲問 ):那十萬零一的嘉賓獎敢情是要流標了嗎!? >''<





活動源起請見:瑪莉大聲公-來辦個活動吧!





全站熱搜

幸福蟹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