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老天爺爺果真是眷顧著我的
『蟹居』已經很久沒有這等大驚喜的感動出現了
即便是這一年多來因為忙於哲緯的功課和哲廷的成長
更新部落格的進度可以說是大不如從前了
許多很想留下來的東西都礙於體力與精神的不足
只能忍著痛任由它們就這麼淹沒在時間的洪流之中
這對於我來說其實是一種極為無奈的心情啊

就算如此,我發現老天爺爺仍舊對我很是照顧
祂默默地給了我許多強迫自己非得寫下點什麼的機會
讓我的部落格雖然近來產量大減,卻也不至於到達一獗不起的地步








今天,我收到了一封信
對方在信中給了我一枚嚴選標章
就是現在我放於部落格左邊最上方的那枚
那是中時集團所屬的中時部落格所發出的『嚴選優格』標章
算是對部落格的一種肯定、鼓勵、還有激勵
這枚標章大大喚醒了從前寫部落格的那份熱情
進而激勵了我就算排除萬難也要努力為生活儲備回憶的決心
這樣小小的一枚標章給我的卻是一個大大的鼓勵
讓坐在電腦前的我心情振盪久久不能自己
臉上的笑容也忍不住停留了好久

這枚標章對於『蟹居』來說是一項肯定與殊榮
在此,瑪莉以感恩的心情收下了








我收到的信件中指出:

         這個標章象徵著我們的肯定與推崇,
         未來,也將是網友辨識優質部落格的重要指標之一!


因此,我將這枚標章放置在最『顯眼』的地方
其實當下的心情還真有點像是收到一幅畫或一束美麗的花
於是開始在家中四處尋找一個合適於它的地方擺放
左看右瞧、前瞻後仰地,最後終於決定把它的程式碼放進我的部落格簡介裡
所以從今而後他就這麼立足在蟹居最顯眼的位置上了
而且,我也發現到了每當我要開始編輯文章時
它就會在頁面的左上角如同圖片所示般地這麼站著
彷彿時時提醒著我不要辱沒了這枚標章所帶來的肯定
雖然說書寫部落格的初衷完全是很私人的
不過無可諱言的,這真的是給予我繼續向前的一個很大的動力

感謝中時評選的肯定與鼓勵
感謝生命中一而再的許多好運氣
也感謝所有來過、停留過、或走過的人們
您們都是一路支持著我走過來的助力
謝謝這所有的一切

事實上,近日讓我振奮的事不只這一樁
讓我先賣個小關子,等時機成熟了再來公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