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帶哲緯一起出去倒垃圾
等垃圾車的空檔時間
哲緯跟社區裡的小朋友玩兒童高爾夫球玩得不亦樂乎

等我倒完垃圾準備要回家時
我對著原本還要求想再玩一下下的哲緯說:
『要回家了,我們下次再跟妹妹一起玩。』
鄰居都蠻驚訝於哲緯的乖巧聽話
一點也沒有跟我盧跟我吵。

然後,我們搭了電梯
跟樓上的鄰居在電梯裡寒暄了幾句之後
哲緯也是很乖巧地主動跟阿姨說再見

一進門,哲緯居然二話不說就直挺挺的躺在沙發上
『哲緯,起來坐好。你怎麼一回來就倒下去了!?』
我笑著對哲緯抱怨。

這小子居然回我:
『休息一下嘛,要進廣告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