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傍晚哥哥去倒垃圾的時候從管理員那邊取回了一包郵件
小朋友真的很好笑,看到包裹就莫名其妙地覺得好興奮
哥哥現在已經尚且可以克制一下自己的好奇而不過問
但是還處於天真無邪的弟弟就一整個無法控制地頻頻追問:
『是包裹耶,裡面會是什麼東西啊?』

這一回很是難得地,我讓弟弟來揭曉答案
先幫弟弟撕開紙袋一邊的封口
然後請弟弟自己拿出裡面的東西來瞧瞧
這小子先是很慎重地掀開封口往裡頭看了一眼
『是書耶,真的是書耶‧‧‧』

何只是書,而且還是弟弟最愛的火車書唷‧‧‧







『哇,是火車耶。』弟弟抱著書開心地大叫
還不忘給書上的火車一個香吻以示心中的無限愛意
接著這小子迫不及待地顧自翻閱了起來
弟弟從頭翻到尾,又從尾翻到頭
這本書真是給足了面子,幾乎每一頁都看得到火車的影子
於是弟弟看得好開心,邊看嘴裡頭還要忙著為書中的圖片編故事

弟弟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這本書
一整晚可說是書不離手地獨自反覆翻閱
拉著請我講這本故事書給他聽
還很有耐性地聽我的話,等到吃完晚餐、喝完湯之後再說
於是,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看到孩子臉上閃亮地喜悅神采
媽媽我今晚足足為弟弟說了兩遍這本書呢

話說回來,弟弟給他的火車書樂昏了頭
完全都不在乎其實紙袋裡面還有著另一本書喔‧‧‧






我暗示哥哥:『裡面還有,是給你的喔‧‧‧』
哥哥狐疑地邊打開紙袋邊問:『是什麼呢?』
我答:『一本書啊‧‧‧』

於是,哥哥從紙袋裡取出書的時候笑得好大聲
『它真的是一本書啊‧‧‧』
哥哥完全能夠理解箇中的幽默,毫不做作地笑了起來





哈,它真的就是一本書啊‧‧‧

『這是一本書』和『出發吧!勇腳號』
這兩本書都是小天下出版的繪本
內容很有意義也非常的好看
我會盡可能找時間快快分享給大家的‧‧‧




說到此,讓我來工商服務一下:

小天下出版了很多有趣又有內涵的童書
年紀小的孩子有繪本可看
上了學的孩子有童書與小說可讀
重點是現在還可以
讓家長們優惠購書來滋養孩子的心靈

詳情請見:好康分享大聲公:一起來集氣,拿購書金與超棒好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