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緯這小子最近也不知道是哪根經不對勁
突然開始沒來由的說些讓我啼笑皆非,啞口無言的話語

今天晚上在客廳看著哆啦A夢時天外飛來一筆的對話

哲緯:『媽咪,我好愛妳喔‧‧‧』
我毫不隱藏地笑開來了:『真的喔,我也好愛你啊‧‧‧』

哲緯再說:『媽咪,妳是我的寶貝。』
我啼笑皆非地回答:『我是你的寶貝喔,是誰教你說的啊?』
哲緯笑答:『是妳啊,妳不是說我是妳的寶貝嗎。那妳也是我的寶貝啊‧‧‧』
我無言地笑著:『‧‧‧』

原來孩子真的是面鏡子呢
我們如何待他,他便是如何反芻給我們

哲緯的甜蜜攻勢一點也不想鬆懈
他隨後又拉起我的手對我補上一句:『媽咪,妳要不要嫁給我啊!?』
哇咧哩,這下我可真的愣住了
小子很不甘心,繼續追問:『我很愛妳耶,妳要不要嫁給我呢?』
哈哈!除了笑~笑~笑笑~~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回答哲緯的求婚耶~
有誰可以教教我嘛!?
我已經害羞到連耳朵都熱了~^____________^

哲緯,你一定非得問到我無話可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