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2006‧08-哲緯三歲

今天傍晚,三個小朋友玩著追逐的遊戲
步伐咚咚咚地踏在磁磚地上
笑聲與尖叫聲震天嘎響地迴盪著
孩子們玩得很開心
我卻擔心追趕跑跳的危險
還有鄰居無言的抗議

我一把抓住跑過我面前的哲緯
正巧觸碰到他那顆小小心臟如敲鼓般地跳動

我拉起哲緯的手對他說:
『你摸摸看,有沒有發現你的心臟跳得好快喔‧‧‧』

哲緯認真的感受著手心間傳達回來的跳動
理所當然地回我一句:
『對啊,因為我很喜歡妳啊‧‧‧』

哇哈哈哈‧‧‧
被哲緯這麼一說
那原本打算來個機會教育的話全都給吞了回去
我忍不住也附和了一句:
『唉唷,我好害羞喔‧‧‧』

原來哲緯已經了解什麼叫『怦然心動』的感覺了啊~: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