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時間:2006 年 08 月──相片中的哲緯,三足歲

翻看著往年一張張的生活照
記憶就這麼地給拉回了那段甜蜜蜜的生活裡去
也才發現這小子真的是長大了好多,好多
看著相片中哲緯燦爛無邪的笑容
忍不住懷念起那個總是依偎在我身上賴著、笑著
傻憨憨地直說長大後要和媽咪結婚的哲緯

雖然明知是不可能的孩子話
聽在耳裡還是讓人整顆心不由自主暖烘烘地‧‧‧


歲月不饒人啊,孩子終究是要長大的
前幾天帶哲緯去買東西時,哲緯和老闆娘有了這麼一段對話:

老闆娘問:『媽媽背著的是弟弟還是妹妹?』
哲緯:『是弟弟啊。』

老闆娘問:『你喜歡弟弟嗎?』
哲緯:『喜歡啊。如果是妹妹那就更好了‧‧‧』

接著,這小子開始長篇大論地訴說著自己的心聲:
『我本來想要的是妹妹,可是醫生說是弟弟‧‧‧』
『我就說醫生一定是看錯了啦,結果真的是弟弟耶‧‧‧』
『如果是妹妹的話我就不用麻煩了,直接跟她結婚就OK了。』

聽哲緯啪啦啪啦的說完後,我真的是臉上三條線了
幸好當時不是在吃飯,否則我一定當場噴飯的

原來想要個妹妹是為了省得將來找老婆的麻煩啊

哲緯啊,你也未免太寶了吧
不過,這也證明了一件事
哲緯心中的新娘已經不再是媽咪了啊‧‧‧(還真有點小小感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