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小學之後的哲緯曾經告訴過我
在班上他有著一個別緻的綽號叫做『大嘴巴』
原因無他,就是因為哲緯那超大的嗓門
所以也被稱之為『大聲公』

沒想到小學已經讀了兩年
這個『大嘴巴』的嗓門不見收斂也就算了
居然還讓哲緯給升級成了『大胃王』







上面這兩張照片中
左手邊那張是去年七月份的時候拍的
而右手邊這張則是這兩天拍攝的
相較之下果然是明顯地多了幾兩肉
也難怪最近常聽到有人看著哲緯說他胖了很多

上個週末 ( 7/16 ) 哲緯的小姑姑請客去吃旋轉壽司
這小子看到那想念許久的鰻魚壽司
居然開心地一盤接一盤吃了起來
相信嗎?
用餐完畢結算時
哲緯自己一個人居然吃了少說有十盤耶
然後回到員林家中之後
這小子跟鄰居小朋友玩著玩著
竟然跟我說了一句:『媽,我們還沒有吃午餐耶‧‧‧』

媽咪驚呼:『啊是怎樣?你給姑姑吃了十盤的壽司還說沒吃午餐!』
哲緯說:『那不是點心嗎?』
媽咪:『‧‧‧(昏倒~)』


月初時我前往
跟力克‧胡哲約會 的那一天
爸爸來接我回家時帶我們一起去他公司附近
一間叫做『水牛城』的碳燒牛排館用餐
這家店的特色在於漢堡和牛排都是超大份量的
可是味道也都很是道地的講究,超美味
能想像嗎?
哲緯自己一個人居然吃了一份12盎司的牛排耶
吃得精光不說,途中還小小品嚐爸爸的漢堡和我的雞腿排
這小子的食量真的是超驚人耶
所以也就難怪每個見到他的人都大讚哲緯胖了‧‧‧







相同的,左手邊那張是去年七月份的時候拍的
而右手邊這張則是這兩天拍攝的

相較之下,很明顯地經過了一年之後
小哲廷卻苗條了些,真是有趣的對比啊‧‧‧



嗯,果然是這樣沒錯
孩子的成長是值得等待的
生長曲線自有其高低起伏的波動在
回首哲緯的生長曲線
弟弟現在的愈往下滑其實是正常的
而我也非常相信哲緯目前的胖
只是先儲存下來待往後長高時的能量所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